身為一個時常幫人做整體造型的形象顧問
我樂於幫別人打扮的美美的,拍攝下那美麗的身影
卻從沒想過為自己留下專屬於自己的回憶

我一直有點抗拒鏡頭
覺得自己不夠好
不願曝光在人前

直到張大業牧師來到我們公司拍攝個人形象照
在他的鼓勵下
趁著為他拍照的空檔
鼓起勇氣為自己也拍了幾張照片

現在回想起來
過去一直覺得自己還不夠好
所以不敢也不想拍照

其實不然
只要當下是真實自然的
每個時刻都值得留念

現在的我
很感謝當時張大業牧師的鼓勵
才讓我能夠再回味那時的美好

一直等待完美的到來
往往使我們錯過更多當下的美

相信自己
此時的你,很好!真的很好!
來吧~
我抓得住你的美
為你量身訂製專屬你的照片

#個人形象攝影
#形象美學
#珍惜當下
#我抓得住你
#留下專屬你的好妳的美

arrow
arrow

    胡美蘭造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