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心玫認識多年了
在我眼裡心玫是可以有多樣風情面貌的女孩
絕不是只有單單在主播台上的端正樣子而已

這次有機會為心玫量身打造一系列的造型
打從一開始我就決定
要將心玫真實又多樣的美藉由我的眼光
透過不同的面貌展現出來

我認識的心玫是可以時尚、端莊、浪漫又可愛的迷人女孩
為她設計的第一個造型,同時也是此次我最喜歡的造型
就是「高貴優雅的心玫」

我特別在妝感上強調心玫天生的美麗眼睛
唇色採用低調自然的裸色
髮型是兼具時尚感又不失優雅的盤髮
側邊不平整的瀏海為的是讓整體髮型更有層次立體感
好突顯出心玫深邃的輪廓
禮服選擇黑色單肩帶點微澎
幫助整體形象加深高貴氣息

形象是可以塑造出來的
一個好的造型不僅呈現外在的美麗
而是能帶出更多豐富的內在

我很喜歡高貴優雅的心玫,很亮眼不刺眼~

 

#高貴又不失優雅
#慵懶又不煽情
#多樣心玫
#個人形象設計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胡美蘭造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